[敏迪公告] App上架了!以及預告1/14 跟Line說掰掰

有鑒於昨天我看了一場極度冗長的英文辯論比賽(川普彈劾案),身心橘皮。

今天我們就chill,不講國際新聞,聊聊心裏話。

自從我6月中推出嘖嘖付費訂閱專案以來,這個頻道又加了一萬多位讀者。

所以是時候再次向大家說明,敏迪選讀的下一步。

一、【我必須要離開Line這個平台】

Line@從下個月14號開始,會向頻道經營者調整收費方式。

而我的開銷就會從每月1888元,變成將近10萬塊。

因為收費大漲,再加上我想提供的一些服務都無法在Line上執行,

所以我決定要自己做App,和Line斷捨離。

二、【文字人人都能讀,功能限付費者享受】

為了讓自己的每天付出帶回一點收入,以後可以養活我自己,

再加上要撥預算做App、架網站、做Podcast,

所以我在嘖嘖推出每月59元訂閱專案,募集資金。

但我創立敏迪選讀的初衷是「讓每個人都可以輕鬆吸收國際新聞」,

所以我堅持讓每日新聞內容保持免費公開,人人可讀。

唯有更方便的功能和更深度的文章(每月一封敏迪私藏),保留給付費訂閱者享有。

好啦,情深意切的文字結束了,現在讓我們用法喜充滿的心情,迎接App最新進度啦!(情緒轉換超大)

各位大朋友小朋友新朋友蘇有朋舊朋友,

我正式宣布,歷經5個多月的開發,敏迪選讀App上架囉!

話不多說,立刻為各位送上傳送門:

iOS (給哀鳳們用的)

Android(給其他人用的)

是的,我so貼心,一口氣做好兩個平台,讓你不用為了敏迪選讀換手機。(到底誰會)

目前App已完成的功能如下:
-「跟Line一樣」之每日新聞
-「Line無法放」之每日一圖
-「你在哪啊」之貼心世界地圖
-「寫那麼好」之分享按鈕
-「一鍵播放」之Podcast專區

接下來會分三階段完成以下功能:
-「友善金魚腦」之已讀識別
-「好想複習」之關鍵字搜尋
-「這我喜歡」之文章收藏
-「我有付錢」之會員資料庫
-「敏迪踹共」之聊天系統
*後面四項都是付費訂閱者限定功能

因為我和開發夥伴都是兼著做,開發進度緩慢,還請各位付費訂閱者多多見諒QQ。

現在的我生活如下:

每天:白天上班,晚上寫國際新聞

每週:出一集Podcast(公開)

每月:出一篇敏迪私藏(限會員)

除非我跟妙麗租時光機項鍊,要不然真的沒有時間可以給更多了。

如果你傳訊息給我但我沒有回,請相信我都有看,只是無法一一回覆。

如果你在App使用上遇到什麼問題,可以截圖傳給我,我和工程師一起解決。(但請給我們時間)

最後要預告,

【敏迪選讀Line@】即將於2020/1/13停止更新(避免被收高額費用)。

所以建議大家提早轉換到App上,也讓我們可以計算App流量會需要多少費用。

從下禮拜一開始,我會測試App的8:13分推播功能,

如果你收個一兩天覺得沒什麼問題,可以先把我這個Line帳號的提醒關掉了,

要不然你收到兩則一樣的通知也是蠻困擾的。

(但不用封鎖,避免哪天App當機,還有備案可用)

我知道下載一隻新的App對大家來說有點困擾,我也知道Line有多好用,

但為了讓【敏迪選讀】走得更遠,我必須這麼做。

我衷心希望你可以陪我一起轉換平台,

我繼續選,你繼續讀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5/31 敏迪本人開箱文

3/2 上週末新聞彙整:美股慘跌、馬來西亞新首相是誰、敘土之戰即將爆發

11/20 伍佩琴